一千七小金鱼

我是直男和我想跟中也上床有冲突吗?

平行世界AU

主线双黑交往的世界&直男宰跟性转中结婚的世界

直男宰视角

我绿我自己

 

 

“和我做吧,男性的中也君!”

“什么鬼——你不是直男吗?”

“是的呀。”

“我是男的啊!”

“看出来了哦。”

中原中也的神经传来了太宰治专属刺痛,就是每次试图和这不可理喻的家伙讲道理时必然引发的那种神经痛:“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的话啊?”

“嗯嗯,我是直男这件事,和我想跟男性的中也上床有什么冲突吗?”

 

HELLO WLAND

Wid.9213179

 

真的转眼就没了,球球老福特放我一条生路

总之瞎写,入坑交作业,我嗑疯了他俩太好了


评论(8)

热度(1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