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小金鱼

【太中芥敦】对家撕b多年,惊闻蒸煮已婚#二号楼(娱乐圈AU论坛体)

影帝宰×歌王中,乐队芥×演员敦,两对都是对家设定

人设小部分借鉴手游文豪迷犬怪奇谭的音乐祭乐队卡牌(主要是太中芥三人,以及港黑乐队一些人),另有大量衍生私设

文中提到的综艺节目《同床异梦》,指同名韩国综艺的第二季,设定是专门拍摄夫妻之间日常相处的真人秀。

一句话简介:唯粉网上撕越凶,蒸煮床上做越狠




上一帖:【避难楼】谁还记得打架门?热搜前排是wz为掩盖丑闻炒的假料吗?


二号楼

 

【灌水楼】李涛,tzz究竟为何接夫妻综艺?(等着吃瓜的路人都进来水水)

 

0L 楼主

真要公开干嘛不直接开个发布会?

如果想先发糖吸点cp粉也应该拿个恋爱综艺试试水吧?

好家伙上来就是夫妻综艺,而且到现在还不公开对象,可tm急si个人

 

1L

明摆着老婆圈外素人,隐婚多年怕直接公开被骂si,所以拍真人秀呗

 

2L

哪里明摆着,摆哪了

 

3L

抓到一个不愿面对现实的宰厨

 

4L

楼上放了吧,这种生物现在遍地都是,不稀罕了

 

5L

都结婚了还恋爱综艺害不害臊啊

最火最好炒的我结已经轮不上了吧

 

6L

而且上我结一般双方都是明星

 

7L 楼主

我错过了什么瓜吗?谁锤了tzz老婆是圈外素人了?

 

8L

我也奇怪,按理说圈内跟他传绯闻的女星不是一抓一大把么

 

9L

问题就在这里

他跟每一个合作过甚至只是接触过的女星都有绯闻,但也仅限于此

好像没哪个女人比较特别

 

10L

比较特别的男人倒是有几个

 

11L

热知识:横滨市是日本承认同性婚姻的地方政府之一

 

12L

???鱼妹不继续给你家蒸煮艹风流倜傥铁直男人设了?

 

13L

终于等到你,每个标题带tzz的帖子里蝓姐闻风而动的速度比鱼姐都快

 

14L

kdlkdl,yyszd

 

15L

srds,现在鱼姐们都在各种黑贴里掐架吧?这种路人水贴不会被光顾啦

 

16L 楼主

圈内的话,有没有可能是晶子小姐姐?(努力回归讨论)

 

17L

楼主是不是看了那部急诊室风云以后嗑的这对!

 

18L

讲道理,那里面他俩一点cp感都没有,远远不如和侦探在一起带感

 

19L

虽然我知道楼上说的是乱晶,但乍一看真的以为在说太乱

 

20L

出现了,特别的男人之一

 

21L

拜托,我知道tzz有很多cp粉,但是蒸煮明明公开说过“我没有抱男人的兴趣”

所以现在猜现实老婆就不要再yy了行吗

 

22L

那你还有什么人选?那些剧抛绯闻女友?

同公司除了yxy小姐就只有jh妹妹了,三年起步了解一下

 

23L

还有几个女助理和女化妆师吧

 

24L

这些工作人员隐私都保护得很好

 

25L

而且wz平时有出很多日常小视频,里面他和女生们都算亲近,但都是很礼貌的接触

 

26L

这时候不应该顺势丢出某个洗脑包吗?

 

27L

“毕竟wz是家很有人情味的娱乐公司,不像gh全都是冷冰冰的工作关系”

 

28L

草,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29L

老洗脑机了

 

30L

等会,25楼你管“美丽的小姐是否愿意与我殉情”叫礼貌的接触???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宰式礼貌

 

32L

呵呵,现在联系他已婚的事实一看,果真渣男

 

33L

楼上抓着朋友日常相处的玩笑也能黑,好可怜,是不是没有朋友啊?

相处久了都该知道那就是他随口说说而已,就宁当真了

 

34L

还在这吵呢?没人发现节目方发推了吗?

 

35L

宣了宣了宣了!!!!!

 

36L 楼主

谁给我转述一下,我懒得出去登账号

 

37L

zdd!!!!!

 

38L

草,胡说八道吧?!我没记错的话那句不抱男人不就是跟这位说的吗!

 

39L

哦,看错了

zdd是mc婚姻观察员,简单来说就是个吃狗粮的

 

40L 楼主

……

 

41L

害,可真是吓si我了

不过港真那一瞬间我脑子里想的是……

 

42L

既然是男人,凭什么不是那一位

 

43L

嘘——别嗑了别嗑了,这年头还嗑那对是要鲨头的

 

44L 楼主

同床异梦这一季一共三对,另外两对已经宣完了,一对是教授,一对是运动员

每对配两个婚姻观察员,所以除了zdd还有一个

 

45L

另外两对都是夫妻一起官宣的,为啥tzz就单个爆出来

 

46L

人家都是早就公开的夫妻,宣一个和一起宣有啥区别

 

47L

所以tzz和圈外人隐婚基本锤了吧还有什么疑问

 

48L

但是另两对夫妻都是相同职业!

 

49L

这一季主题是工作导致的异地婚姻,没说是同一种工作

和明星结婚要异地不是很正常

 

50L

去给tzz当贴(腿)身(部)助(挂)理(件)呗,难不成影帝养不起

 

51L

看出来楼上是纯路人,不知道tzz是个有名的月光族

 

52L

啊这,演员发片酬也是月薪?这种料假得像我家隔壁没社会经验的jk编的

 

53L

xswl,020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这个梗我火速掏出喇叭公告

tzz是个败家子一有钱就会花光光所以wz发工资都是每月给他零花钱!

 

54L

我见过最没排面的影帝,现在还没搬出员工宿舍,就住zdd隔壁

 

55L

不是说zdd有后台吗怎么还住宿舍

 

56L

乖,这种洗脑包还是吐了吧

刚出道的新人演员不住宿舍住哪?

 

57L

等等我发现了盲点——什么人会在结婚后还住在公司宿舍里啊???

 

58L

tzz就是这样的人

 

59L

宰,一个干什么都不会ooc的男人

 

60L

有句话说出来我怕被宰厨群殴,但我确实这么想的

一声不吭结婚然后上夫妻综艺,完全是tzz作风,实际上我还以为他会一步到位把娃也生了,直接加盟爸爸去哪儿

 

61L

你又知道他没有

 

62L

憋说了憋说了,有画面了,宰厨会吓哭的

 

63L

快看推!节目方又宣了!!!

 

64L

宣了谁?婚姻观察员还是tzz老婆

 

65L

婚姻观察员……

 

66L

哦,那没事了

 

67L

淦,但是这个人是jclzj!!!

 

68L

哈?????

 

69L

我马上出去开个楼,李涛wzgh为了洗芥敦打架门究竟费了多大劲

大家首页路过可以进来康康

 

70L

草,这俩会不会在节目现场打起来

 

71L

破颜拳警告

 

72L

本来长得就丑还打脸

 

73L

硬黑颜值就有点尬了,不如直接说主角之耻和歌王伴奏

 

74L

73姐姐捅的刀真是比gh总裁手术刀还准,虾仁猪心

 

75L

gh总裁手术刀又是什么梗

 

76L

森总据说是个被迫继承家业的医生,因为前任干得太差了

 

77L

怎么没人强迫我继承娱乐公司

 

78L

以你的天赋只能当那个干得太差的前任

 

79L

u1s1,我看森总也挺不务正业的,除了als是他亲自捧的,其他人都丢给wqhy负责

 

80L

真正牛b的是tzz

据说zyzy是tzz挖进gh的,jclzj也是被他捡来做练习生的,他一出走还顺走了经纪人ztz……

甚至jh妹妹原来是gh练习生来着,居然在wz出道了,想也知道是谁勾走了

 

81L

娱圈妲己tzz

 

82L

资深星探tzz

 

83L

又开始了,鱼妹又在给蒸煮艹狐狸精人设了

第一,zyzy是森总邀请进gh的

第二,停止辣菜jc,还师徒,tzz那吉他水平能教啥?jc的音乐都是zyzy教的!

第三,jh妹妹跳槽是hy大姐同意的,因为wz更适合她发展而已,真正有人情味的公司并不会到处宣传自己

第四,zt是他的专属经纪人,不跟他走留在gh能干嘛?

以上,望周知

 

83L

srds,也只有gh家族饭会觉得刷太芥师徒设定是在辣菜jc了……

jc本人都不会这么说

 

84L

楼上淡定,标准的蝓妹发言

 

85L

这个楼不干净了,已经被粉丝入侵了

 

86L

楼上好天真,从地基开始就没干净过

 

87L

所以tzz老婆究竟什么时候公开gkd!

 

88L

说是tzz亲自宣,好像会直播

 

89L

这么大的噱头,果然是要趁机赚一笔的

 

90L

诸位告辞,我去下直播软件了

 

  • 当日热搜榜

1. 太宰治 结婚对象

2. 太宰治 直播时间

3. 同床异梦 官宣

4. 太宰治 中岛敦

5. 中岛敦 芥川龙之介

6. ……

……

14. 同床异梦 婚姻观察员



下一帖:【直播楼】关于tzz直播公布结婚对象

评论(21)

热度(5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