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小金鱼

【太中】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证据#黑时篇(娱乐圈AU论坛体)

影帝宰×歌王中,前期两人都是爱豆/乐队成员

人设小部分借鉴手游文豪迷犬怪奇谭的音乐祭乐队卡牌,另有大量衍生私设

承接前文背景设定:对家撕b多年,惊闻蒸煮已婚

一句话简介:别去管流言蜚语,这爱请一直相信




【双倍黑糖】从青之时代到黑之时代——双黑cp时间线全整理(新粉嗑糖教学)


……(前72L见合集上篇)


73L 楼主

来了来了!

2014年,Mafia乐队组建,主唱中原中也,主音吉他手太宰治。两人同时还负责乐队专辑的作词作曲,甚至亲手参与舞台设计和造型设计。

那一年的龙头音乐节,Mafia乐队横空出世一炮而红。太宰和中也作为乐队灵魂核心,他们的搭档组合所向披靡,被称为“双黑”。

这就是,黑之时代。

 

74L

我好早就想问了,为什么cp名是双黑啊?

 

75L 我cp结婚了

这个首先是他俩搭挡的组合称号,其次才是cp名啦

 

76L

难道是他俩都爱穿黑衣服?

 

77L

那时候他们的舞台装常见搭配是中也黑+红,太宰黑+蓝

srds,黑色是整个Mafia乐队的主题色

 

78L

这题我会!因为他俩台风超凶,而且乐队名Mafia本来就是黑手党的意思,成名那晚唱的歌也是黑帮主题来着

 

79L

我记得中也后台采访的时候还说,如果我们真的是黑手党,就会是地下世界最凶恶二人组

 

80L

……我靠,真的有被这中二病晚期发言震撼到

 

81L

????这不是我认识的中原中也!我心里那个礼貌绅士优雅高傲成熟稳重的中原中也塌掉了啊!

 

82L

楼上妹妹淡定,你不会以为人家出生就是二十二岁吧

 

83L

况且这两个人凑在一起就会有减龄debuff

 

84L 楼主

黑之时代是双黑的热恋期,糖真是数也数不过来。

那时候的中也和太宰同吃同住同进同出,台上你唱我弹默契无双,台下你曲我词经典频出,采访中一句话要分两段由两个人来说,综艺里玩游戏怎么选对手或队友都是他。

把他俩绑定还是森总安排的,那时候有个杂志采访里提过一嘴:“钻石要用钻石来打磨。”

究竟是包办婚姻还是自由恋爱我一时竟也分不清了……

 

85L

什么钻石经得住没日没夜地磨啊,森总醒醒,你钻石磨成粉了!

 

86L

嗑还是娱乐公司大老板会嗑

 

87L

新粉有个洗脑包小心翼翼地问一下

我之前一直听说太宰吉他弹得很一般,根本是拖后腿的存在?

 

88L 我cp结婚了

太宰的乐器水平确实算不上拔尖那种,而且这家伙在台上真的很爱划水,总是懒洋洋提不起精神的样子,尽管由于不知名原因依然能完美地跟上中也的节奏

不过他乐感很好,文学素养也很高,头脑灵活口才伶俐,还长了一张神颜,更重要的是和中也的搭挡配合真的只有天造地设能形容

与其说是主音吉他手,他更多是乐队的门面+队长+词作+发言人,是确实的灵魂人物,绝对没有拖后腿的说法

 

89L

何况中也的嗓音条件是老天爷赏饭吃,简直是人间不应该存在的天籁之音,就当时的Mafia来说其他人的水平更加配不上

 

90L

那个时候,芥川兄妹、立原和樋口都还没有入队,那一期的乐队其他人沦为双黑背景板可不是cp粉才有的滤镜,是真的菜

 

91L 楼主

回顾了一下被淹死在糖海里的我决定重点介绍几个双黑粉必须知道的超甜梗。

大家都知道中也的标志造型是帽子和choker,这是他进港黑以来几乎就一直保持的;太宰则是非常钟爱绷带造型,到现在依然喜欢在手腕和脖颈上缠。

 

92L 楼主

关于帽子——

第一个是兰堂先生在青春修炼营结束后赠送给中也的,那之后他就隐退了。中也非常宝贝这顶帽子,所以收集了好多款型类似的换着戴。

某一次采访的时候记者提到了这件事:

记者:中也君有很多这样的帽子呢。

宰(抢答):对啊,所以我都叫他帽子放置处来着,很形象吧?

中:走开啦,没人问你,绷带浪费装置!

 

93L

太宰真的好喜欢给中也取外号

 

94L

小学生是这样子的,我上一年级的小侄子也是这个爱好

 

95L 狼真的来了

中也也会给太宰取外号啊,他俩就是互相取

记得有个综艺节目上,要公开成员之间的手机备注,其他人都是礼貌的某某君,就他俩与众不同

太宰手机里给中也备注的是“蛞蝓”,中也给他的备注是“青鲭”

 

96L

这两个熟悉的名字我虎躯一震,论坛无数撕b热帖划过眼前

 

97L

就是你想的那样,就算唯粉撕b也是他们相爱的证据

 

98L

草,kdlkdl

 

99L

所以网络神曲《溺si于鹤见川的青花鱼》就是双黑分手歌没跑了!

 

100L 楼主

关于choker和绷带,有超多的舞台花絮和饭拍里他俩互相给对方整理。

上场前中也会低下头乖乖站在太宰面前,等着他慢慢调整choker的松紧,被拍到不知道多少次。就很奇怪,仿佛他们的造型师不会戴choker似的。

最经典的一次是一个拼盘演唱会,他们中间隔了一首歌马上又要上台,那时候离观众席很近在候场被拍到。

中也拽了拽太宰袖子,把choker举到他面前:“掉了,你之前怎么系的啊?”

太宰超不耐烦的样子说着:“是中也跳来跳去才会掉!”手上动作却特别温柔,很轻很轻地拉动扣好,完事了中也还一脸什么也感觉不到的样子问他,“好了吗?”

太宰嫌弃脸:“好了啦,笨狗狗。”

相比之下中也下手就有点没轻重,太宰要他帮忙把绷带拉紧的时候他都会如临大敌,狠狠地扯着好像在实行绑架。

某次采访太宰在专心回答问题的时候,中也很无聊地眼神乱飘,突然发现他后脖颈上有一截绷带头,就伸手一拉。太宰猝不及防两眼一翻差点原地去世……

 

101L

中也的choker!!啊好涩好涩,涩得我发出鸡叫!

 

10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宰好惨差点被自己小男朋友勒死了

 

103L

只有我注意到笨狗狗吗?!这是什么称呼啊啊啊?

 

104L 狼真的来了

专属爱称!说是中也打游戏输给他,要做他一辈子的狗狗!

虽然中也不承认说他在游戏机上动手脚了,还凶巴巴地说要咬死他

 

105L

什么啊!虽然我拼命告诉自己这是两个小学生的幼稚赌约没有别的意思,但是脑中还是充满了黄色废料……

 

106L

楼上,你不对劲,但我很喜欢

 

107L

所以这四年港黑的造型师学会戴choker了嘛

 

108L

楼上这是何苦,你要这样想

说不定每天早上出门前有人帮忙戴呢

 

109L 我cp结婚了

一巴掌拍飞刀子好评

都结婚了,不管这四年究竟是怎么样,最后结局是好的!

 

110L 楼主

舞台造型有好多心机的对应款这里就不赘述,我记得有姐妹开了个专楼对比他们的情侣装的,请有兴趣的自行前往。我这里再说说私服好了。

众所周知他俩住在一个公寓里,虽然是不是一张床不得而知,不过用的是同一个衣帽间是石锤了的。这里我知道大家都想看的梗是共享衣橱,然而另一个众所周知的就是双黑的身高差……于是只有喜闻乐见的男友卫衣啦!

某次中也穿着明显大了一个码的套头卫衣和太宰在杂志拍摄的化妆间拍了一段花絮:

宰:中也是小偷吧,又偷偷拿了我的衣服穿啊。

中:什么啊,是你放错到我的那一格了吧,每次叫你整理衣服都到处乱塞!

宰(大声叹气):怎么想都是我亏大了吧,中也可以穿我的,我却穿不下中也的衣服。

中(超火大):谁要穿你的啊,一股鱼腥味!

 

111L 我cp结婚了

说到这我就想问了,半年特训港黑究竟给太宰喂了啥?

十五岁刚见面其实两人身高差别不大,十六岁重新出来的时候一个没咋长另一个窜了十几厘米……

 

112L

害,离开港黑还在长,说明这个真是基因问题

 

113L

亲这边的建议是把改善基因的希望寄托在下一代身上呢

 

114L

不要随随便便加入ABO世界观啊喂!

 

115L

srds,ABO世界观的话鱼腥味也可以解释了吧

 

116L

衣服混在一起是方便筑巢怎么的

 

117L

好了打住,再这样下去帖子没了

 

118L 狼真的来了

咱们还是来聊纯洁的小学鸡爱情吧,楼主后面还有两句怎么不放上来?

宰:我也不想穿你的,中也只有鞋子的品味还可以

中:欸,是吗?

宰:骗你的

 

119L

骗你的骗你的,嗷,宰也太可爱了吧!

 

120L

我怎么觉得中也本来还有一瞬间为自己品味被认同而暗喜,然后直男宰就来了句骗你的

 

121L

我怀疑他在报复中也说不想穿他的衣服

 

122L

太甜了太甜了,我进楼前真没想过他俩当年是这样的画风,还以为是pao友转正商业联姻高手过招之类的

 

123L

楼上+1,我揣着一大包卫生纸进来想搞黄色,结果全用来堵耳朵,他俩怎么这么会吵啊

 

124L 我cp结婚了

那时候真的是一直在吵吵嚷嚷的,不过也有互相照顾的时候,很像两只小动物呢

相伴着一起成长,一起从籍籍无名中走来,并肩作战面对一切敌人,回到窝里会为对方舔舐伤口,是这样的关系啊

 

125L 楼主

说到互相照顾,也有好多糖的!

在某个综艺节目里玩游戏输了以后,他们队得到的一个惩罚是要吃辣椒酱。然后太宰说着“这根本不是惩罚嘛,我超爱吃辣味咖喱的!”把一整杯辣椒酱灌下去了,中也都没来得及拦住。

当时他就被呛得满脸通红眼泪汪汪,节目后半程都蔫耷耷的,之后几天嗓子都失声说不出话来。

不过哑巴了并不妨碍他得意洋洋地在所有的社交媒体上炫耀了无数遍中也给他做的爱心餐。

 

126L

什么辣鸡节目组居然罚歌手吃辣酱,真的毛病,毁了天使的嗓子他们担得起那责任?

 

127L

啊啊啊啊啊啊宰抢着替罚真的男友力爆棚我i了!

 

128L

你辣得哭唧唧的亚子很狼狈,但努力保护男朋友的亚子好靓仔

 

129L

中也也有男友力名场面来着,另一个综艺里被要求公主抱太宰,他好轻松地就做到了……

 

130L

憋说了憋说了,一米七四的瘦长条柔弱地缩进一米六小个子的怀里这画面已经刻在我DNA上了

 

131L 狼真的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提那个啦,明明还有更好的例子

十七岁那年Mafia乐队巡回演唱会的纪录片里有这么一段:摄影师进去后台休息间,结果拍到太宰横躺在沙发上,脑袋枕在中也的腿上睡着了

中也疯狂眼神暗示别发出声音,不用手势是因为他一只手举着帽子遮在太宰眼睛上方给他挡光,另一只手拿着一份文件在看

连把帽子盖他脸上都怕他不舒服啊,中也平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样子,其实很细心呢

 

132L

太喜欢一个人真的会忍不住为他想很多

 

133L

所以他们那时候就已经是在谈恋爱了吧,毕竟现在都结婚了

 

134L

那么问题来了,十八岁那年是真的分手了吗?

 

135L

……

 

134L 楼主

黑之时代就是十六岁到十八岁的这两年,是双黑糖分炸裂的两年,嗑糖就是嗑这两年了。

舞台上偷偷牵小手,采访时目不转睛盯着看,镜头背景里悄悄说小话……这样细碎的糖多到让人想不到要去珍惜,随便点开他们的影像资料都能找到。

然而一切结束得都太突然了,没有预兆,没有契机,没有后续,没有解释。

2016年,太宰、中也十八岁,港黑给Mafia乐队组织了一次在海外音乐学院的短期进修。送行那天,媒体报道太宰没有出现在机场,中也拉着其他人等到机场广播第三遍,才上了飞机。港黑公关给的答复是太宰身体不适行程推迟,可是中也作为他的同居人明明表现得一点也不知情。

没多久,行程推迟改为行程取消,太宰还是没有露面。再然后,乐队从国外飞回来,港黑发布声明,前Mafia乐队队长太宰治,解约了。

 

135L

我们至今仍未知道那一天发生了什么

 

136L

?????什么啊?????????

 

137L

媒体呢?狗仔呢?八卦特务科呢?坂口安吾呢?

 

138L 我cp结婚了

没有,即使知道也没有人说

乱七八糟的小道消息到处飞,看起来都极度不靠谱,连什么回家继承王位这种都敢传,稍微正常点的一个都没有

 

139L

当然双黑粉那时传的版本是公司发现双黑在恋爱逼他俩分手

 

140L

啊?这个听起来其实就挺靠谱的(小声bb)

 

141L

本来大家还都有点信了的,结果被放置play四年,信不信还有什么意义

 

142L

直到现在我还有机场PTSD,听到空姐报某某乘客未登机我心里就咯噔一声

 

143L

难道没有去采访当事人吗?!

 

144L 楼主

Mafia少了队长和主音吉他手,一下子沉寂下来,用了一年多来重组。

这段时间里中也都是solo,面对媒体从来不回答乐队和太宰相关的任何问题,除了第一次被追问惹火了之后,说了一句“不要再问我那个叛徒的事情!”

等Mafia重组后,就是现在大家熟悉的样子了。

至于太宰,解约前两年几乎都销声匿迹,后来才知道他第一年躲在国外剧院里学表演,第二年一整年悄咪咪地拍了好多戏,直到第三年那些戏上了才算是重回公众视野,却已经是武侦的人了。

也许他是对的,演员才是最适合他的。《人间失格》一出他直接登顶组合奖最佳男演员,他曾经的粉丝都吓傻了,认都不敢认。

 

145L

是我了,那感觉活像你失踪两年的前男友,你都快把他忘了,忽然有一天报纸头条写着他当上了日本首相

 

146L

叛徒的意思是……他背叛了他们的梦想?

 

147L

也可能只是说他离开了港黑

 

148L

我好像还听说有一首分手歌来着……

 

149L 狼真的来了

中也的第一首个人单曲《污浊了的忧伤之中》,是他在太宰离开后自己写的

在他们相遇后,每一首歌都是两人合作,这应该可以说是中也青时以来第一次独立创作

后来他第一张个人专辑《山羊之歌》大卖,在直播的庆功宴上他喝醉了,突然跑到台上唱歌,就是用《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的调子改了词,粉丝根据副歌取名《溺si于鹤见川的青花鱼》

中也唱完还放狠话:“我最讨厌青花鱼了,别让我碰见他,不然以后见一次打一次!”

 

150L

视频油管上有,建议品读,歌声优美动人不说,填词绝了

 

151L

而且喝醉酒脸蛋红扑扑的中也超级可口,是那种深夜寂寞可以翻出来食用的素材

 

152L

我怀疑我楼上在开车,但是没有证据

 

153L

港真,这个看起来是很真情实感的失恋后买醉辱骂前男友现场

 

154L

谁说不是呢,所以那时候大家怀疑他俩是真好过,也是真掰了

 

155L

感觉就连粉丝也是,虽然不肯承认,但是彻底决裂成对家也有这方面原因吧

 

156L 楼主

太宰18年复出后,也有记者分别去采访两个人。

记者:你昔日的搭挡太宰治最近参演的电影《人间失格》夺得组合奖最佳影片,他本人也荣膺影帝桂冠,请问你有什么看法?

中也:抱歉,最近没什么时间看电影。

记者:Mafia乐队现在正在举行全国演唱会,你曾经是乐队的一员,在你退出后,Mafia解散又重组,如今队伍中与你同期的仅剩中原中也一人,你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太宰:啊,是这样吗?谢谢你告诉我,我不太清楚呢。

 

157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就算知道他俩已经结婚了,一想起当年看到采访的心情还是会泪流满面

 

158L

我就不一样,一想到这对还有破镜重圆我兴奋得快要飞起来了!

 

159L 我cp结婚了

现在两人修成正果了,cp粉可以只嗑糖不去深思这些玻璃渣

可是当时的我们啊,是真的感觉,他们的故事或许已经走到结局了

 

158L

“抱歉没看”

“不太清楚”

啊这,感觉是在刻意避嫌,应该不至于私底下一点联系都没有吧?

 

159L

听说今年组合奖晚会之前一次同框都没有啊

 

160L

能躲这么干净说完全没有沟通我是不信的

 

161L

难道说这就是双黑的默契?

 

162L

就算真的没沟通过,那只能说明暗地里关注了对方所有行程,没别的解释了

 

163L

那复活夜就是终于按捺不住相思之情,决定不再逃避出现在彼此面前!

 

164L

双黑十大未解之谜:他俩究竟是什么时候复合的???

 

165L

我盲猜一个,厕所一pao泯恩仇

君不见场面之激烈以至于太宰都受伤了

 

166L

提个问,结果是挂彩大家都看得到,可是厕所这个地点和双黑这个人物是谁传的?

 

167L

坂口安吾

 

168L

哦,那没事了

 

169L

awsl,他是不是当时蹲在哪个隔间里?为什么不把起因经过都给录下来?

 

170L

说不定是港黑和武侦不让播的那种

 

171L

有画面了!我现在毕生所愿就是看到这个视频,希望安吾不要不识抬举,否则我跪下求他

 

172L

淦,同床异梦gkd!我要看二十二岁的双黑爱情!



下一帖:【直播楼】《同床异梦》双黑夫夫直播讨论楼第一期

评论(37)

热度(714)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